就业网
 首页  政策法规  服务指导  招聘信息  学子风采  联系我们  就业月历  档案查询  学院主站 
 
相关信息
· 聚焦就业观教育 正确引导大学生就业...
· 学院参加“2020 年‘挑战杯’天津市...
· 2021届毕业生天津市求职创业补贴申...
· 2021届毕业生天津市求职创业补贴申...
· 我院召开就业统计核查工作部署会 确...
· 我院召开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
· 关于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
· 复岗温馨提示——致2020届毕业生
快速链接 1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
2020-06-07 15:00  

6月3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我院党委书记苏敬、副院长孙希月在天津市西青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关系千万家庭幸福,关系财富创造、高质量发展。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严峻形势,任务更为艰巨。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这一重中之重。要加紧落实稳企业稳岗位各项举措,采取更多市场化办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双创”支持力度,推动新产业新业态更大发展,为毕业生创业和灵活就业搭建更广平台。扎实做好职业培训和就业见习,加大对疫情严重地区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倾斜帮扶,为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5日学院组织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对李克强总理批示内容及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同时对学院进一步推动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将在已取得良好进展的基础上,围绕以下几个重点内容展开:一是务必要做好政策的传导,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毕业生;二是一定要认真研究用好政策,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未就业学生持续推送岗位信息,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三是要强化就业引导,教育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稳定就业,不随意换岗离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四是要对就业困难的应届毕业生实施精准帮扶,建立台账,一对一帮扶,点对点落实,务必使全部困难学生,都能实现稳岗就业,尽早减轻家庭经济负担;五要做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服务;六要全面开展就业信息核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     就业工作举报电话:022-8791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