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页  政策法规  服务指导  招聘信息  学子风采  联系我们  就业月历  档案查询  学院主站 
 
相关信息
· 聚焦就业观教育 正确引导大学生就业...
· 学院参加“2020 年‘挑战杯’天津市...
· 2021届毕业生天津市求职创业补贴申...
· 2021届毕业生天津市求职创业补贴申...
· 我院召开就业统计核查工作部署会 确...
· 我院召开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
· 关于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
· 复岗温馨提示——致2020届毕业生
快速链接 1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院参加“2020 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训练营”取得优异成绩
2020-10-24 16:23  

10月23日上午,2020 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训练营在58 众创天津新经济产业园举行。学院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田亚南、窦津老师带领获奖项目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训练营。本次训练营主要包括宣布“挑战杯”市赛获奖项目名单及颁奖、市赛项目观摩、创业导师讲座等内容。

本次“挑战杯”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项目组。围绕此主题,学院共申报项目71个。出于防疫安全考虑,创业指导中心对71个项目,采用了学院直播平台和腾讯会议双结合的评审形式,这种敢于创新的评审形式,也成为了职业院校大赛形式改革的先行者。最终,有9个创意、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市赛。其中,共享水下智能装备--全球首个“共享+水下智能”等6个项目获得银奖;电子商务项目孵化等3个项目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筹备期间,学院创业指导中心一直积极协调人力、物力,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参赛人员组织等工作。决赛期间,在钉钉上成功搭建了校级赛事申报平台,积极与团市委、技术指导沟通解决学生赛事申报问题,为学生顺利完成竞赛申报、为完成学院作品网络审核推报工作保驾护航。由于出色的组织,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今后,学院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各项工作,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推动交院唱响人才发展“好声音”,释放人才聚引“强磁力”,拓展更多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搭建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掀起学院创新创业的热潮,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     就业工作举报电话:022-8791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