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页  政策法规  服务指导  招聘信息  学子风采  联系我们  就业月历  档案查询  学院主站 
 
相关信息
· 聚焦就业观教育 正确引导大学生就业...
· 学院参加“2020 年‘挑战杯’天津市...
· 2021届毕业生天津市求职创业补贴申...
· 2021届毕业生天津市求职创业补贴申...
· 我院召开就业统计核查工作部署会 确...
· 我院召开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
· 关于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
· 复岗温馨提示——致2020届毕业生
快速链接 1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政策发力 护航就业创业
2019-12-31 14:48  

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缓解困难毕业生求职就业压力,日前由天津市人社局、市教委,市财政局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及发放工作已圆满完成。

本次申办面向普通高校、民办高校、中职院校和技工院校等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明确了帮扶人群,将补贴政策精准聚集到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残疾学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及特困学生六类人群;坚持高标准补贴,凡符合条件困难毕业生给予一次性30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补贴标准为全国最高;提早发放,最大限度发挥补贴作用。目前全市100所院校的16122名困难毕业生已收到求职创业补贴款4836.6万元,我院140名毕业生也参加了此次申报并获批。

今年为方便学生申报补贴,市人社局优化申报流程,开发上线求职创业补贴申报系统,学生可将申请资料通过网络系统进行上传,各院校实现在线审核提交,人社局对相关信息数据通过联网比对、跨省市数据核实等方式,进行身份确认及核对,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申报人员及资料及时退回处理,此举不仅改变了往年递交纸质材料、留存复印件的繁琐过程,极大方便了申请提交流程及资格的审核,更是切实保障了资金安全、规范、有序发放。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     就业工作举报电话:022-8791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