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页  政策法规  服务指导  招聘信息  学子风采  联系我们  就业月历  档案查询  学院主站 
 
相关信息
· 聚焦就业观教育 正确引导大学生就业...
· 学院参加“2020 年‘挑战杯’天津市...
· 2021届毕业生天津市求职创业补贴申...
· 2021届毕业生天津市求职创业补贴申...
· 我院召开就业统计核查工作部署会 确...
· 我院召开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
· 关于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
· 复岗温馨提示——致2020届毕业生
快速链接 123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着力提高就业指导教师职业化专业化水平
2019-12-31 15:0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就业指导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技巧,为学生提供有效、精准、高质的就业指导及服务,学院选派6名教师,日前参加了由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北森生涯学院承办的 “TTT2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

此次培训从就业指导课程定位及特点、理论模型、生涯关注、求职过程、心理管理、动力控制等方面,分层、分类讲授了就业指导各个阶段的重点及方法。介绍了SWOT、冰山模型等科学分析工具,配以面试实战模拟、头脑风暴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式,引导教师通过亲身体验求职,思考就业考核重点,帮助转变就业指导观念。整体课程设置丰满立体,既有系统的理论体系,又包含操作及可参考性,我院教师也积极主动投入到课程互动与学习当中,在小组研讨及展示中,踊跃分享,展现了我院教师勤学善问、乐群担当的优秀素质品质。

通过此次培训,为我院就业指导工作提质发展带来新思路,也为今后我院就业指导课程的纵深开拓,提供了师资与智力保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69号     就业工作举报电话:022-87912510